站内搜索

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大会召开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3-07-04  点击: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表扬优秀、鼓舞干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建功立业,7月3日,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大会召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统战人士、共青团员列席会议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与会人员庄重肃立,奏唱国歌。党总支书记、主任汪应钦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党总支委员、副主任王宇同志通报了《中共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委员会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支部的决定》,医学传媒支部王明丰同志获评“优秀共产党员”,行政综合支部获评“先进党支部”,党总支书记、主任汪应钦同志为中心获奖同志、支部颁发了证书、奖牌。大会对中心表现突出的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党支部和获评“党员示范岗”“优秀学习心得”的党员进行了表扬并颁发了荣誉证书和标牌

为委党委“两优一先”表彰对象授牌、颁奖

颁发中心“表现突出的共产党员”荣誉证书

颁发中心“表现突出的党务工作者”荣誉证书

颁发中心“表现突出的党支部”荣誉证书

“党员示范岗”授牌

颁发“优秀学习心得”荣誉证书

表现突出的共产党员代表、医学传媒支部王明丰同志,表现突出的党务工作者代表、数据应用支部梁娜同志,表现突出的党支部代表、行政综合支部书记王东同志,“党员示范岗”代表、信息管理支部李宁同志分别发言。他们结合各自岗位工作和过去一年的成绩,与大家一起分享了经验、交流了感悟、畅想了未来,并表示将在中心党总支的带领下,坚守初心使命,一如既往地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更加坚定的信念、顽强拼搏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发挥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党总支委员、副主任叶自然同志以“明确目标、问题导向,坚持系统思维推动数字健康建设”为题作主题宣讲。叶自然同志围绕“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新目标确定新任务”“总书记有号令,党中央国务院有部署”“重庆有行动、卫生健康见落实,中心能落地”三个方面,重点讲述了主题教育期间的收获感悟、数字健康建设的举措现状、中心事业发展的体会思考。

党总支书记、主任汪应钦同志作总结讲话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定信仰,淬炼政治本色。始终坚定崇高信仰,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规范思想、语言、行动。二是夯实基础,积极开拓进取。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敢于创新,在“一号工程”“一把手工程”“九大行动计划”发挥作用,为“三个中心”建设做出贡献,确保圆满实现中心“十四五”发展规划工作目标。三是“心中有数”,打造党建高地。进一步明确“心中有数”党建品牌的内涵、外延、载体、抓手,提升党建品牌的辨识度,助推党建与业务双融合、双促进。汪应钦同志强调,中心事业发展既有机遇,也有挑战,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政治自觉,以比拼姿态振奋进取精神,牢记初心使命,保持优良作风,以实干推动发展,力争在奋进新时代、建功新征程道路上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