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半年工作会议召开,我中心在会上交流发言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3-07-21  点击:

7月20日,2023年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半年工作会议召开,总结上半年工作,分析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谋划下半年重点任务。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张维斌主持会议并讲话,委领导蒋志强、李畔、邢雅翕出席会议并作工作部署。


张维斌指出,上半年,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坚持以一域服务全局,对标对表上级要求、立足自身客观实际、加快推进各项任务,在推进成渝卫生健康一体化、健全公共卫生体系、提升医疗服务质效、增强发展支撑力度、惠民暖心服务、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等6个方面取得了积极成效。

张维斌强调,全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已进入转段期、提速期、关键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市委六届二次、三次全会精神,加强党建统领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紧扣“5新”目标定位,实施党建统领、强基赋能、公卫提质、人才培优、科技跃升、数字健康、改革联动、惠民暖心、保障提升等“九大计划”,推动卫生健康事业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

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汪应钦作大会交流发言。汪应钦从川渝协同有突破、配合“三大攻坚任务”有成效、助推“九大计划”有进展三个方面总结了中心上半年工作情况,从着力助推卫生健康“数字化”改革、着力落实年度重点工作、着力推动可持续发展三个方面明确了中心下一步工作打算。


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将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在助推全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中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