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2023年重庆市卫生健康统计信息中心半年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3-07-27  点击:

725日,重庆市卫生健康统计信息中心召开半年工作会,总结工作成效分析存在的问题,研究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汪应钦主持会议,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在听取各部门工作汇报后,汪应钦主任指出,上半年中心外部环境进一步优化、内部秩序进一步规范、发展方向进一步明确、行业特点进一步显现、阶段性成效进一步清晰,但发展生态依然脆弱、能力素质依然瘦弱、人才队伍依然虚弱。

汪应钦主任强调,下半年要紧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数字经济和数字化变革”,以及市卫生健康委“九大计划”等发展机遇,着力推进五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强化党建统领。深化主题教育,打造党建品牌,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二是坚持既定目标。“1333”发展路径打造信息技术管理中心“数据创新应用中心”“医学编辑传媒中心”三个分中心三是落实年度重点工作。助推数字化专班工作;高质量开展第七次卫生服务调查;完成“云长制”等年度工作任务。四是加强队伍建设。强干部人才培养使用。五是着力改革创新。积极探索,注重创新,不断改革,开创中心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