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现代医药卫生》编辑部获2023年第三届“西牛计划”多项殊荣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3-07-07  点击:

近日“第10届西部科技期刊发展论坛暨第27届京津沪渝科技期刊主编/社长研讨会”在七彩云南(昆明)顺利开幕。开幕式上揭晓了第三届“西牛计划”评选结果并为获奖代表颁发了证书。

本次大会由西部科技期刊联盟及京津沪科技期刊学会共同主办,云南省科学技术期刊编辑学会、重庆市科学技术期刊编辑学会联合承办,邀请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700多名期刊界同仁参加,同志而行同心戮力,围绕“深度融合、特色发展、建设高品质期刊”展开交流探讨。本刊编辑部主任钱程华,编辑刘芹、毕丽参加了会议。

大会现场

喜报:《现代医药卫生》编辑部获得2023年度第三届”西牛计划“之”优秀编辑团队“荣誉本刊刘芹编辑获得2023年度第三届”西牛计划“之”优秀青年编辑“荣誉本刊毕丽编辑获得2023年度第三届”西牛计划“之”优秀新媒体编辑“荣誉[西牛奖是西部科技期刊联盟在2020年发起,致敬中国西部杰出科技期刊(牛刊)和杰出科技期刊工作者(牛编)的特有奖项。]

获奖证书

为获奖代表颁发证书

《现代医药卫生》是重庆市卫委主管、重庆市卫生健康统计信息中心主办的综合医学类科技学术期刊。本刊此次获得“西牛计划”多项殊荣,证明编辑部团队奋发努力的工作成效得到了西部科技期刊联盟的支持与肯定。本刊将同心奋进,以“融合创新促进期刊高质量发展”为首要目标,继续深入钻研提升期刊质量策略、加速刊媒融合进程、拓宽期刊运营市场,创造更多佳绩。

 

 

编辑:毕丽

供图:西部科技期刊联盟等

审核:钱程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