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支部开展2023年6月党员大会、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编辑: 审核: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3-06-25 点击:

6月21日,信息管理支部开展2023年6月党员大会、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百问》部分章节;开展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通报5起典型案例》专题学习;并就如何理解“如何理解到2035年我国发展的总体目标”和“如何理解未来五年我国发展的主要目标任务”进行了学习和探讨。

下午,支部党员赴重庆红岩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纪念馆的一幅幅历史图片、一件件珍贵文物、一段段抗战故事,震撼了在场的每一位党员,让大家深切地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付出巨大牺牲仍然初心不改,团结各族人民努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定信念。

活动最后,面对鲜红的党旗,党员们在支部书记赵耀的带领下,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纷纷表示,被革命先烈坚定的理想信念、不怕牺牲的奉献精神所震撼,对自身肩负的责任和使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