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委离退处到中心开展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调研

信息来源: 编辑: 审核: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3-06-27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提升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质量,2023年6月21日上午,离退休处处长杨桦一级调研员张耀冬、四级调研员刘华丽及工作人员一行到我中心开展退休老干部党建工作调研座谈会。中心党总支委员、专职纪检委员晋国,离休老干部退休支部书记办公室负责人、老干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调研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晋国委员从政治引领、作用发挥、精准帮扶待遇落实四个方面对中心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离休老干部樊淼鑫、离退休支部书记王义分别作交流发言。樊老表示自己作为一名老党员,很高兴能参加这次的调研会,自己会继续关心和支持中心发展,发挥好老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永远听党话,跟党走。支部书记王义表示将继续为中心离退休支部服好务,按照中心党总支要求,进一步做好党建工作,积极为中心发展建言献策。

离退休处处长杨桦在听取汇报并收集老同志的建议后,与老同志亲切交流,她充分肯定了中心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和老干部工作取得的成效,并进行经验交流。张耀东调研员表示要围绕“医养结合、体养结合、文养结合”三个方面,全面做好老干部的医疗保障、健康体检及锻炼、文娱活动的开展和组织。

最后,杨桦处长进行座谈会总结,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广泛动员,让老同志充分认识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突出重点,从实际出发,对老同志参加主题教育期间的系列活动提出实际安排;三是密切协作,保持联系,加强对离退休党员管理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