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支部召开11月党员大会、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编辑: 审核: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3-11-30 点击:

11月10日下午,信息管理支部召开2023年11月党员大会、主题党日活动。

在党员大会上,党员同志们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重庆市委书记袁家军在调研数字重庆建设推进情况时的讲话精神;进行了“以案四说”促“以案四改”警示教育,解读案例——《警钟丨心生攀比入歧途 不知收敛坠深渊 重庆市巴南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原副主任胡秀军严重违纪违法案剖析》《警钟|倚官养商 终究成空 湖北省大冶市人大常委会原党组成员、副主任黄开旺严重违纪违法案剖析》。

会议讨论研究了王刚同志和张远鹏同志转为正式党员事宜,并进行了投票表决。

严管与厚爱”主题党日活动中,尚圣魁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金石同志领学《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关于卫生健康的条款;支部联系叶自然同志对市委六届三次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支部书记赵耀同志作“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 建设新重庆”微宣讲

最后,支部党员围绕“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 建设新重庆”进行了专题学习研讨。